晓雅如薰

memento mori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欺诈绅士:

叶修生日快乐!
感觉老叶就像是光一样让人忍不住去接近他呢_(:3
原著看完之后开始自我反省,得到了很多,很开心女神带来了全职高手带来了叶修!
虽然入坑只有十一个月不过不妨碍我舔老叶情敌们来战哈哈哈哈哈哈哈(住口)下一个十年,约不约!
想要蹲十二点再发但是流量发不出去啊就提前发了(郁闷)明天不一定出校门得考试。
占一个all叶tag,虽然图是无cp向不过表明一下立场..望不要在评论刷逆cp啦(土下座
祝叶修幸福!祝你们幸福!
这张图准备好久了(草稿就准备了一周(生无可恋
虽然只有一张图,也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图已收入三千的叶修中心图集内页,望支持!
最后让我说一句,
老叶让我操!!(憋了好久,情敌们来战!

 猜猜谁是谁?(虽然有人全猜对了不过我就不说2333

评论

热度(1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